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奧以小組第1名成績沖進亞洲杯正賽

房亮

2015年04月01日08:23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在U23亞洲杯預選賽暨裡約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第3輪比賽中,中國國奧隊3比0擊敗東道主老撾,以小組第1名的成績殺入U23亞洲杯正賽。

前兩輪,中國隊首戰5比0大勝蒙古,次戰5比0擊敗新加坡。憑借著馮剛、謝鵬飛、郭皓的進球,國奧昨晚輕鬆戰勝老撾,3戰全勝殺進U23亞洲杯正賽的同時,也創造了進13球0失球的佳績。

賽后,主教練傅博表示,球隊心懷希望,要繼續努力。

大比分戰勝對手,客觀原因是,本次比賽國奧被分在J組,對手是在亞洲連二流都稱不上的新加坡、老撾及蒙古隊。其中,蒙古國奧幾乎都是業余球員,而中國國奧隊中有國腳劉彬彬、李昂等人。

傅博表示,對手如果換成強隊,球隊也應該發揮出這樣的水平。從這3場比賽來看,傅博認為,球隊在細節方面還需要做得更好,比如共獲得4粒點球隻進了2個,效率不高。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