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貝克漢姆在英還是萬人迷 在美只是路人

2015年04月02日14:37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貝在英還是萬人迷在美只是路人

  貝克漢姆已淡出足球圈,在美國過著居家的日子。但作為曾經的“萬人迷”,他走到哪裡都還是新聞。昨天是愚人節,英國媒體還專門拿貝克漢姆來開玩笑。不過再見到他的消息時喜愛他的人都會感慨唏噓,如今的萬人迷已蓄滿絡腮大胡,臉上溝壑縱橫。讓人們不禁感慨:時間是把殺豬刀。

  愚人節

  玩笑

  小貝頭像要上英鎊

  昨天是愚人節,英國媒體專門拿貝克漢姆來開玩笑。英國《太陽報》稱,英國的紙幣頭像要“換上新面孔了”,女演員海倫·米倫會取代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上面值10英鎊的紙幣。而帥哥貝克漢姆則會被印在20英鎊的紙幣上,僅這一點就可以看出貝克漢姆在英國人心目中的地位。當然,這只是英國媒體4月1日“愚人節”開的玩笑。

  美國權威雜志《福布斯》近日發布2014年退役球員收入榜,排名前兩位的是前NBA巨星邁克爾·喬丹(1億美元)和前英國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姆(7500萬美元),令人稱奇的是,他們的收入竟然比退役前還多。2013年3月小貝成了中超的國際形象大使,雖然這是免費的,但去年他先后牽手三家知名品牌,還准備把自己的品牌打進中國市場。小貝收入的最大頭來自他與其他兩家品牌的兩項合作,這為他帶來了2000多萬美元的收入。

  現實版

  諷刺

  在美隻能當路人甲

  近日,貝克漢姆出席某活動,留著絡腮胡須的他看上去老了很多,而且身材愈發有發福的趨勢,著實令網友震驚。這還是當年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女殺手嗎?小貝自退出足壇后,一直還是很注意保養的,難道最近小七把他爹折騰得太辛苦了?

  盡管在世界其他地方受到熱烈追捧,但美國人對小貝並不感冒。

  日前,有記者拍攝到小貝在洛杉磯街頭買鮮榨果汁。當時的小貝儼然一個路人甲。當天,小貝戴頂帽子,穿印有美國國旗的長袖T恤,下身是條短褲,腳踩人字拖,絡腮胡也沒有修理。萬人迷如此打扮,瞬間變“屌絲”,自始至終無人上前找他簽名合影。

  現實版

  無奈

  裝修家遭鄰居投訴

  貝克漢姆最近在忙啥?答案是裝改豪宅。雖然事業的重心仍然放在美利堅,但家資殷實的貝克漢姆夫婦並沒有因此放鬆對國內豪宅的督造。來自英國媒體《獨立報》近日消息稱,小貝夫婦雇用了專業設計師,對其2013年斥資3150萬英鎊收購的豪宅進行裝修和改建,並因此引來了鄰居的強烈不滿。

  小貝的這棟豪宅位於西倫敦的荷蘭公園,被媒體戲稱為貝金漢宮二期。小貝及辣妹聘請了專業設計師羅斯·烏尼亞克負責該建筑的改造及裝修工程,這一工程已持續整整18個月,目前已經進入收尾階段,正在安裝空調系統。然而,這一舉動卻引來鄰居的強烈不滿,鄰居選擇直接致信貝克漢姆夫婦,吐露自己心中的怒氣。

  小貝豪宅的改建工程包括興建一個地下酒窖,設置可伸縮的電影屏幕,改造兩間浴室,並且將第3間浴室改為臥室。這次的工程結束后,貝金漢宮二期將有6個臥室,書房、辦公室、健身房、娛樂室、電影放映室以及碩大的客廳,其總價值將攀升至4200萬英鎊左右。(劉大偉)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