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杜蘭特右腳手術歇半年 坦言願在雷霆退役

2015年04月02日09:0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杜蘭特右腳手術歇半年

  雷霆隊大將杜蘭特昨日成功接受了右腳第五跖骨的修復手術,預計他需要4到6個月的康復時間,這意味著他本賽季報銷。杜蘭特在這個賽季反復幾次出現腳傷情況,這可能會影響到雷霆隊在未來與他的續約,而杜蘭特在近期接受採訪時則表示自己願意在雷霆隊一直打到退役為止。

  杜蘭特在去年10月份被檢查出右腳第五跖骨骨折,隨后他就接受了手術治療。在復出之后,杜蘭特在今年2月時感到右腳部位有較強的疼痛感,最后確診了疼痛原因是之前骨折處用於治療的鋼釘與身體其他組織摩擦引起的,他又再次進行了一個小手術更換了鋼釘。而在那之后杜蘭特的右腳又出現了傷情反復,為了徹底康復,他又接受了手術治療。

  杜蘭特昨日在手術后通過社交平台表達了內心感受,他寫道:“現在這些挫折與困難,隻會令我變得更好,更加強大,感謝所有隊友的付出,你們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與你們並肩作戰了。”

  杜蘭特這個賽季的腳傷反復出現,球隊的整體實力與戰績都會受到影響,而且可能還會影響到雷霆隊與杜蘭特的續約合同。杜蘭特現有合同將在2016年夏天到期,在此前包括湖人、奇才等都表達了對於他的好感,但雷霆隊在給出續約合同前,無疑要對杜蘭特的腳傷有一個謹慎的評估。

  不過,杜蘭特在近日接受採訪時則對於雷霆隊表達了忠心,他說:“雖然有很多關於我未來去向的流言,我也知道未來發生的事情不可預期,但我要說的是,我非常喜歡在這支隊伍打球,我喜歡這座城市與球迷,當我看到科比、諾維茨基等這樣的球員,能一輩子為一支球隊打球時,我也希望自己能這樣。”(宋翔)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