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近萬名球迷五棵鬆見証“冠軍之夜”

田欣欣

2015年04月03日08:18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北京男籃在五棵鬆福地再次嗨翻了天,球館按照CBA總決賽場地的規格復原,球員們唱歌獻舞,與近萬名球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總冠軍之夜”。

昨晚,為了彌補這兩個賽季球迷不能親眼目睹球隊舉鼎的遺憾,北京首鋼俱樂部特意選擇在萬事達中心與球迷互動。昨晚,全隊齊聲高唱《真心英雄》的一幕,讓全場沸騰起來。“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作為一個北京人,能夠有這麼多的球迷支持我們。”主教練閔鹿蕾親自披挂上陣,與球迷做著投籃游戲。

在隨后的環節中,張鬆濤和孫悅這兩位從奧神轉會過來的球員炫起了舞技,孫悅也終於成為一名“歌手”,不過他唱的並非那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祝你平安》,而是球員版的《海闊天空》,讓球迷們一飽耳福。

在整個活動中,俱樂部為每名球員設置了一個獎項,“圓夢獎”頒發給了這個賽季從新疆隊轉會過來的張慶鵬。作為一名老將,大鵬無論是在遼寧還是在新疆,都隻收獲了亞軍。“能夠獲得這個冠軍,我要感謝教練和我隊友,謝謝北京隊讓我實現了這個夢想。”張慶鵬說。

最后時刻,全體隊員站在場地中央,他們頭頂上懸挂著三面總冠軍旗幟。伴隨著《我們是冠軍》的樂曲,隊員們將“至尊鼎”高高舉起。據俱樂部副總經理袁超介紹,因為俱樂部一直忙著舉辦慶祝活動,李根與莫裡斯的合同目前在洽談中,“還沒有談合同的細節。”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