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恢復得不理想 劉翔婚禮上將宣布退役?

2015年04月03日08:3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恢復得不理想 劉翔婚禮上將宣布退役?

  劉翔與葛天

  近日,劉翔從北京飛抵上海,由於日前傳言劉翔與妻子葛天結婚后長期分居,而此次葛天也未陪伴劉翔一起回到上海,當劉翔出現在上海虹橋機場時,面對媒體的鏡頭,劉翔未接受採訪,只是露出尷尬的笑容,而其一旁的隨行人員更是怒指記者。盡管劉翔和葛天方面已經澄清他倆婚姻沒問題,但與妻子“分居”的傳聞仍困擾著劉翔。

  劉翔葛天疑似分居傳聞爆出后,劉翔、葛天夫婦方面就向外界澄清,他倆感情沒出現危機。葛天方面表示,劉翔與葛天私下經常見面,只是沒有被外界拍到而已。對於網上流傳的所謂婚姻危機,葛天方面表示根本就是沒有的事,兩人感情很好。葛天新片舉行發布會時,劉翔沒有為妻子“站台”,片方的解釋是“劉翔不參加演藝圈的任何活動,所以沒有出現”。劉翔方面也表示,劉翔與葛天結婚后很幸福,劉翔一家正在承辦婚禮,據知情人透露,劉翔為了給葛天在婚禮上一個驚喜,除了工作,便是緊張地籌備婚禮,從各個細節創意上嚴格把關,而葛天也將在萬眾矚目下成為最美的新娘。

  盡管如此,劉翔與葛天分居的話題仍被外界津津樂道。3月29日,2015年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網上門票實時銷售開啟暨門票票樣發布儀式在鳥巢召開。劉翔的現身成了媒體鏡頭追逐的焦點,但遺憾的是整個活動下來他始終一言不發,離場時身邊助理也婉拒了採訪。顯然,正處在與妻子分居傳聞中的劉翔,擔心被媒體問及相關的問題而引起尷尬。

  其實,劉翔未來最大的懸念還不是他的婚姻問題,而是他選擇何時離開競技場。自2012年倫敦奧運會受傷退賽后,劉翔第二次接受了手術,恢復的時間已超過兩年,但劉翔恢復的狀況顯然不夠理想,直到目前還無法進行高強度、大負荷的專項訓練。劉翔今年將滿32歲,已經明確表示不參加今年8月底在北京舉行的田徑世錦賽。一般而言,每年的秋季之后,國際上的各類田徑大賽就鳴金收兵,劉翔不能參加世錦賽,也就意味著他在2015年仍無法回到賽場。明年就是裡約奧運會,在還剩下一年多的時間裡,劉翔的恢復狀況若不理想,隨時都有可能宣布退役。如果真是如此,劉翔與葛天的婚禮之日,或將是劉翔告別田徑賽場的那一天。在婚禮的現場,劉翔告別陪伴了自己多年的“戀人”——跨欄的欄架,同時擁抱新的愛人葛天,那場面也是挺感人的。(梁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