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縫15針 或將缺席戰國安

2015年04月06日08:53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孔卡小腿被踩出血洞縫15針

  開場不足3分鐘,進攻核心孔卡就被踩出血洞被迫下場,並接受縫針的治療。而距離比賽結束還有20分鐘左右時,后腰蔡惠康被紅牌逐場,昨晚10人應戰的上海上港隊能在客場以0比0逼平天津泰達隊實屬不易。

  開場不足3分鐘,泰達隊的郭皓放倒了上港外援孔卡,圖像顯示,孔卡右腿小腿肚被踩出了血洞,孔卡表情痛苦地向場邊教練組示意“換我下場”。孔卡過早的離場令上港隊的進攻陷入“失魂”狀態,但這樣一個血淋淋的意外事件並沒有減緩雙方競爭的激烈程度,主裁判郭寶龍向包括郭皓在內的多人出示6張黃牌1張紅牌。比賽第72分鐘,國腳蔡惠康因為鏟倒吉爾被出示第2張黃牌,從而被紅牌逐場。

  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埃裡克森對於對手的粗蠻犯規表達了不滿,老帥說:“孔卡被一個非常惡劣的犯規弄傷,這種犯規不應該在足球場上出現。”據了解,孔卡受傷后不久便接受了縫針治療,其傷口被縫了15針。埃裡克森也為此悲觀地表示,“下一場對北京(國安)的比賽,恐怕孔卡不能上場了”。在另一場比賽中,江蘇舜天主場2比1勝石家庄永昌。(肖赧)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