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孔卡被鏟傷 埃裡克森控訴“黑腳”

2015年04月06日09:11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孔卡被鏟傷 埃裡克森控訴“黑腳”

孔卡的重傷下場,讓上港隊主帥埃裡克森很不高興,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他特別提到了這次粗野的犯規。

埃裡克森說:“孔卡的傷口很大,口子很長很深,我還不知道他下場比賽能否上場。孔卡現在傷了,達維還不清楚行不行,蔡慧康也將停賽,我希望金周榮能夠恢復,趕上和國安的比賽。我們會充分准備這場比賽,畢竟傷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孔卡下場后也對鏟傷自己的天津泰達球員郭皓表達了不滿,他抱怨兩隊賽季前熱身賽的時候,負責盯防他的這位泰達球員就屢屢用犯規動作干擾自己拿球,“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老是要針對我這樣踢球。”

而對於昨晚的平局,埃裡克森也隻能接受,“我們不能滿意一場平局,但是應該接受一場平局。我們原本也還是有機會贏球的,但蔡慧康下場后,球隊不得不陷入防守。”(俞炯)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