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詹皇砍三雙歐文27分 騎士力擒公牛

2015年04月06日09:5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皇砍三雙歐文27分 騎士力擒公牛

北京時間4月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在主場99-94戰勝公牛,取得3連勝,繼續鞏固東部第二的排名。詹姆斯砍下三雙,得到20分10籃板12次助攻,歐文27分5籃板4助攻3搶斷,J.R-史密斯三分球17投8中,得到24分,樂福復出得到11分4籃板,莫茲戈夫11分8籃板。公牛無緣連勝,繼續位列東部第三。鄧利維得到24分,布魯克斯17分5籃板6助攻,巴特勒16分4籃板5助攻,米羅蒂奇12分10籃板,諾阿6分8籃板7助攻。

騎士還沒鎖定東部第二的位置,所以剩下的比賽仍有理由拼命。更何況,他們面對的是同區的公牛,更不會大意。

樂福復出,騎士士氣高漲。他們主場不斷連勝,已經達到17場,正是從擊敗公牛開始的。這一次,又在主場碰到公牛,騎士再度過關,延續主場連勝。

令人意外的是,開場后,詹姆斯和歐文並不是攻勢最盛的,JR-史密斯搶走了兩人的風頭,不斷外線開火。

史密斯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三分,投中全場第一球。不過鄧利維也為公牛投中三分,本節將過半時,布魯克斯也遠投得手,公牛反而以14-8開局。詹姆斯連續突破上籃,而歐文內外開花,本節還有3分58秒時,歐文命中三分,騎士隻以17-18落后。歐文投中一記壓哨三分后,騎士以27-23領先。

第二節騎士仍以一記壓哨三分結束。史密斯剛過中場就倉促出手,竟然命中。本節他三分球5投4中,一人拿下了12分。在他的帶動下,騎士逐漸擴大優勢,以54-45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史密斯變本加厲,第三節6次出手三分,不過隻命中1次。騎士保持領先,本節還有4分10秒時,歐文命中三分,此后他兩罰兩中,騎士以75-60領先了15分。巴特勒連得4分,公牛開始反擊,以一波11-4結束本節,隻以71-79落后。騎士在4分鐘內隻投中一球。

第四節開始后不久,史密斯又命中三分,騎士連得5分,以84-71領先。公牛在本節打了近3分鐘后才首次得分,不過此后漸入佳境,米羅蒂奇兩度命中三分,本節還有3分49秒時,公牛隻以85-90落后。

歇了一場的樂福勢頭不錯,比賽還有1分14秒時,他投中三分后,騎士以96-87穩住陣腳。公牛雖然仍極力反扑,但未能再構成威脅。

(Cracker)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