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國賽塞爾比奪冠 為女兒賺錢成奪冠動力

2015年04月06日08:2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為女兒賺錢成奪冠動力

  半決賽擊敗馬福林之后,塞爾比在微博上寫道:“現在迫不及待想見到我美麗的女兒,分開兩周時間真是太漫長了。”

  昨晚,在中國公開賽決賽中,塞爾比10比2輕取威爾森,職業生涯第6次在大型排名賽中奪冠。現在,塞爾比終於可以回家看女兒了,而冠軍獎盤將是他帶給女兒的最好禮物。

  也許是在與丁俊暉的半決賽中用光了所有的運氣,面對塞爾比,黑馬威爾森毫無招架之力,第一階段就以1比8落后。第二階段也隻進行了3局,塞爾比就解決了問題。

  第7局,塞爾比單杆打出145分,這是本次中國公開賽單杆最高分。這一杆為塞爾比收獲了2000英鎊單杆最高獎金。另外,奪冠后,塞爾比也會拿到85000英鎊冠軍獎金。

  賽后,塞爾比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女兒就是他奪冠的動力,“比起冠軍獎盤,我更想獲得獎金,孩子也需要用錢。”本次比賽前,塞爾比兩次晉級中國公開賽決賽,但都未能奪冠。“這次能奪冠,實現了我的願望。”塞爾比說。(肖萬裡)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