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官方周最佳:洛佩斯兩連庄 哈登單季三次

2015年04月07日08:3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7日,NBA官方公布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籃網的布魯克-洛佩斯連續第二周當選東部最佳球員,而火箭詹姆斯-哈登則是本賽季第三次當選西部最佳球員。

洛佩斯最近這兩周狀態爆棚,上周更是帶領籃網取得3勝1負的戰績,他期間場均能砍下20.8分(聯盟第六),10.3個籃板(聯盟第四),2.0個蓋帽(聯盟第五)。在這4場比賽中,洛佩斯的命中率都超過了50%,場均命中率則達到了59.4%,排名東部第七。

哈登過去這一周打出2場得分40+的比賽,其中一場更是砍下生涯新高的51分。歷史上隻有四位球員曾單賽季打出過2場以上得分40+的比賽。他率領火箭取得3勝1負的戰績,場均得分36.8分獨佔聯盟鰲頭。

具體數據一覽:

布魯克-洛佩斯,籃網

主場111-106戰勝步行者:24分、11籃板、2蓋帽

客場100-98戰勝尼克斯:投中制勝球,得到18分、7籃板、5蓋帽

主場114-109戰勝猛龍:30分、17籃板

詹姆斯-哈登,火箭

主場115-111戰勝國王:得到生涯新高的51分,另有8籃板、6助攻、3搶斷

客場108-101戰勝小牛:24分、6助攻、4籃板

客場115-112戰勝雷霆:41分、6籃板、6助攻、3搶斷

其他被提名的球員還有:老鷹的迪馬裡-卡羅爾、籃網的德隆-威廉姆斯騎士勒布朗-詹姆斯快船克裡斯-保羅和小喬丹、馬刺的科懷-倫納德、猛龍的德瑪爾-德羅贊和奇才的約翰-沃爾。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