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穆托姆博入選2015年度籃球名人堂

2015年04月07日08:4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第二批入選2015年度籃球名人堂的成員名單。

迪肯貝-穆托姆博,這位著名的蓋帽好手,也終於迎來了自己加入名人堂的一天。

穆大叔在自己的18年NBA職業生涯中總共送出3289記蓋帽,8次入選全明星,4次當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他最著名的手勢便是在成功蓋帽后,向對手搖擺食指。

本次與他一同入選的名宿還有4次入選全明星的斯賓塞-海伍德,7次入選全明星的前凱爾特人球星喬喬-懷特,3次當選MVP的前WNBA球星麗莎-萊斯利,肯塔基名帥約翰-卡利帕裡以及資深裁判迪克-巴維塔。

其中名帥約翰-卡利帕裡不久前帶領肯塔基大學贏得了驚人的38勝0負的戰績,但是在周日的半決賽中卻不幸輸給了威斯康辛。

此前,前綠軍教練湯姆-海恩索爾,教練喬治-雷弗林,前肯塔基和ABA球星路易斯-丹皮爾,“澳洲籃球教父”林德賽-蓋茨和前籃球運動員約翰-艾薩克斯等5人已在全明星周末宣布入選本年度名人堂。

候選人必須得到24名榮譽委員中至少18人的同意才能最終入選名人堂,表彰儀式將於今年9月11日舉行。(W4tson)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