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拜仁提前四輪衛冕德甲冠軍 魯梅尼格:將瘋狂慶祝

2015年04月27日09:4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源:拜仁慕尼黑官網
圖片來源:拜仁慕尼黑官網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7日凌晨,由於沃爾夫斯堡德甲聯賽第30輪的最后一場比賽中,0-1不敵門興格拉德巴赫,這使得領銜15分的拜仁慕尼黑提前4輪奪得本賽季德甲聯賽冠軍。

拜仁官網用醒目的片慶祝球隊再次奪得德甲聯賽冠軍。“成功衛冕是一件偉大的事情。我隻能贊揚球隊和教練們,”魯梅尼格在談到聯賽三連冠時說道。拜仁主席稱贊道:“球隊在世界杯后的賽季裡做得很棒,因為我們有很多球員參加了世界杯。”“屆時,我們將瘋狂慶祝。”

自1988-89賽季以來,拜仁第一次通過電視“完成”了加冕。當時,科隆與斯圖加特踢球者戰成0:0,這場平局使拜仁在32個比賽日后加冕冠軍。這一次,拜仁慕尼黑提前四輪衛冕成功,這也是德甲歷史上並列第三快的奪冠成績(同1972/73賽季和2002/03賽季一樣)。而慕尼黑人慶祝的時間還未到來。周二,拜仁即將在德國杯半決賽中對陣宿敵多特蒙德。但隊長拉姆承諾道:“在某個時候,我們將在市政廳的陽台上慶祝。屆時我們將會和我們的球迷們一起狂歡。”魯梅尼格也表示:“我們仍會舉行盛大的慶典,不要擔心。隻要時機到來,我們將瘋狂慶祝。”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