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切爾西球員阿扎爾當選英格蘭年度最佳球員  

2015年04月27日10:21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切爾西球員阿扎爾當選英格蘭年度最佳球員  

新華社倫敦4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王子江)切爾西球員阿扎爾26日被英格蘭職業球員協會選為年度最佳球員,托特納姆熱刺隊前鋒哈裡·基恩當選年度最佳年輕球員。

24歲的阿扎爾來自比利時,他本賽季在33場英超比賽中,攻入了13個球還貢獻了8次助攻,切爾西能夠高居積分榜首,他功不可沒。

職業球員協會當晚在倫敦的格羅斯文納酒店舉行頒獎典禮,阿扎爾領到獎杯后說:“我非常高興,我本賽季發揮得很好,在關鍵的比賽中攻入了很多重要的進球,這也是我本賽季更出色的原因。”

阿扎爾去年獲得了年度最佳年輕球員,今年這一獎項被21歲的基恩贏得。基恩已經為熱刺在各種比賽中打入了30粒進球,還在英格蘭隊的處子秀中打入一球,堪稱是一個完美的賽季。

效力於切爾西女隊的韓國球員池笑然當選年度最佳女子球員。

所有的獎項都由英格蘭職業球員投票產生,除了個人獎項外,協會還組織英超球員評出了年度最佳英超陣容,切爾西有六名球員入選:伊萬諾維奇、特裡、卡希爾、馬蒂奇、阿扎爾和科斯塔。其他位置上的人選是:南安普敦后衛伯特蘭德、熱刺前鋒基恩、曼聯門將德赫亞、利物浦中場球員庫蒂尼奧和阿森納前鋒桑切斯。

利物浦隊長杰拉德和效力於曼城的蘭帕德共同獲得特別貢獻獎。(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