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詹皇46分鐘砍准三雙 騎士橫掃凱爾特人

2015年04月27日08:2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4月27日凌晨,NBA季后賽再戰一場,騎士客場101-93戰勝凱爾特人,4-0橫掃對手進入東部半決賽,接下來他們將面對公牛和雄鹿的勝者。

騎士隊詹姆斯出戰46分鐘得到27分10籃板8助攻,歐文24分11籃板,莫茲科夫12分11籃板,香珀特15分10籃板,樂福肩部拉傷隻得到2分﹔凱爾特人隊薩林杰21分11籃板,小托馬斯21分5籃板9助攻,布拉德利16分5籃板。

在NBA歷史上,從沒球隊能在0-3落后的情況下翻盤。凱爾特人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能搶得一場勝利,下一場回到克裡夫蘭,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騎士沒想給對手機會,一開場就大舉進攻。勒夫一開場就跳投命中,而莫茲戈夫連連籃下得手,騎士以一波18-8開局。不過首節打了一半,勒夫拼搶籃板時,胳膊被奧利尼克死死夾住,結果 左肩膀受傷,他直接小跑著到了更衣室,此后沒再回來。盡管少了一名大將,騎士首節仍以29-19領先。

凱爾特人第二節連得4分,將比分追成23-29,莫茲戈夫連投帶罰還以3分,騎士打出12-0后,一舉以41-23拉開差距。克勞德成為凱爾特人的主要進攻點,頻頻走上罰球線,這引起了帕金斯的 不滿,本節還有1分44秒時,帕金斯為隊友擋拆,但左肘有一個隱蔽的動作,一下將克勞德撞倒。雙方發生語言沖突,結果克勞德氣急敗壞,追著帕金斯就要打,好在被隊友拉開。帕金斯吃了 一級惡意犯規,但克勞德兩罰不中。不過在進攻中,他突破上籃得手,凱爾特人以34-51落后。帕金斯此后也罰球命中,騎士以57-36遙遙領先結束上半場。

場上的火藥味越來越濃。第二節打了1分鐘后,克勞德在籃下連續沖撞史密斯,史密斯被惹得火起,左肘撞了克勞德一下,緊接著右肘用力揮出,重重擊中克勞德的鼻梁,直接將后者擊倒。

克勞德被人攙扶著離場,而史密斯直接遭到驅逐。托馬斯兩罰兩中之后,布拉德利上籃得手,凱爾特人打出6-0,不過仍以42-57落后。本節打了4分鐘后,騎士還未能投籃命中,本節前7分鐘 ,隻有詹姆斯投中一球,凱爾特人不斷攻擊籃下,在三節過后,將比分追成61-70。

薩林杰投中一記三分,第四節開始后不久,凱爾特人隻以64-72落后。歐文突破上籃還以顏色,緊接著又命中三分,此后他又頻頻命中,騎士逐漸控制局面,比賽還有4分21秒時,湯普森兩罰 兩中,騎士以87-72領先。

凱爾特人幾度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比賽還有37.4秒時,詹姆斯失誤,布拉德利造成犯規,兩罰兩中后,凱爾特人隻以93-99落后。

詹姆斯此后又一次失誤,可惜達托梅的三分無效,歐文兩罰兩中后,騎士重新取得8分的優勢,凱爾特人隻得放棄,接受遭到橫掃的命運。

文/黃振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