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體育>>正文

劉曉農:世乒賽誰拿冠軍不重要 年輕隊員裡約有機會

2015年05月07日13: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7日電 (溫靜)第53屆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落下帷幕。除了混雙項目金牌由中韓跨國組合獲得外,其余4個項目冠軍獎杯都被中國選手捧走。今天上午,國家體育總局乒羽中心主任劉曉農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本屆世乒賽很激烈,運動員付出了很多,組織工作也得到了國際組織的認可。

“本屆世乒賽是2016年裡約奧運會前的最后一次單項比賽,對奧運會練兵來說,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劉曉農說:“這次比賽最突出的就是一些年輕隊員得到了鍛煉,比如方博,女隊員朱雨玲等。至於中國隊誰拿了冠軍,誰沒有拿,這對隊伍來講不重要,只是一個檢閱。”

距離2016年裡約奧運會隻有一年的時間,劉曉農表示,沒有最后報名,年輕隊員是有機會參加奧運會的,“在中國打乒乓球的人很多,優秀的選手也很多。總體來說,我覺得年輕的隊員這次表現都不錯,雖然最后沒有拿到冠軍,但是表現出自己應有的水平,在場上也不怯場,敢打敢拼,這都是為他們的奧運選拔增加砝碼。”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