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遼寧男籃原外籍助教執教山西

2015年05月20日07: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遼寧原外籍助教升帳山西

  據新華社電記者昨天從山西汾酒男籃俱樂部獲悉,前兩個賽季擔任遼寧隊助理教練的帕維切維奇·米哈羅已加盟山西,並於昨天飛抵太原。他將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內帶領山西男籃進行訓練、比賽。

  今年57歲的米哈羅來自歐洲的黑山共和國,2013年加盟CBA遼寧隊,並在前兩個賽季擔任遼寧的助理教練,負責戰術分析和設計。在郭士強因故無法帶隊期間,他還臨時負責指揮,是遼寧隊的幕后功臣。

  據了解,米哈羅有26年的執教經歷。他曾先后在南斯拉夫、黑山和芬蘭等國的俱樂部執教,六次帶隊奪得頂級聯賽的冠軍。

  山西男籃的新任主帥許晉哲目前已經離開太原,返回台北調養身體。米哈羅這次來太原的主要任務是與山西汾酒俱樂部簽訂執教合同,並在許晉哲養病的這段時間裡,負責山西男籃的訓練、比賽,直到許晉哲回歸。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