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哈維巴薩生涯倒計時 歐冠決賽成謝幕戰

2015年05月22日08:3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1日晚,巴塞羅那俱樂部隊長哈維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將在賽季結束后離隊。這位效力巴薩17年的中場大師,在諾坎普的日子已經開始進入了倒計時。

北京時間本周日凌晨,西甲聯賽將展開最后一輪的爭奪。巴塞羅那將在主場迎戰拉科魯尼亞,而西班牙足協主席將親臨現場,為已經提前奪冠的巴薩頒發冠軍獎杯,這也將是哈維最后一次以隊長身份舉起西甲聯賽冠軍獎杯。據媒體報道,在本場比賽之后,巴薩將在諾坎普球場將舉行一個熱烈的致敬儀式,現場將播放哈維球員生涯的精彩畫面,全場將向這位老將致以掌聲。

北京時間5月31日,巴薩將與畢爾巴鄂競技爭奪本賽季國王杯的冠軍,這也是巴薩本賽季在主場進行的最后一場比賽。屆時,哈維將最后一次以球員身份踏上諾坎普的賽場。預計在6月3日,巴薩俱樂部會將為哈維舉行正式的告別儀式,與普約爾退役時一樣,全體球員、俱樂部高層、他的家人和朋友都會來到活動現場紀念他對巴薩的貢獻。

北京時間6月6日凌晨,巴薩將與尤文圖斯上演歐冠最終大戲,這也將是哈維以球員身份在巴薩的最后一場比賽。如果巴薩能夠奪得大耳朵獎杯,將是哈維最圓滿的結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