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公布賽季最佳陣容 詹皇庫裡哈登領銜

2015年05月22日08:2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最佳陣容第一隊
最佳陣容第一隊

人民網5月22日電 北京時間5月21日,NBA官方公布了2014-15賽季最佳陣容名單,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隊的5名球員分別是馬克-加索爾、安東尼-戴維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庫裡。

庫裡和詹姆斯都獲得了全部129張第一選票,以總分645分領銜最佳陣容。哈登獲得了125張第一選票,以637分的總分位列第三﹔安東尼-戴維斯拿下119張第一選票,以總分625分位列第四﹔馬克-加索爾獲得65張第一選票,以453分佔據了最佳陣容的中鋒位置。

這是新科MVP庫裡職業生涯第一次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隊,戴維斯和小加索爾也都是生涯第一次入選第一陣容。哈登則是連續第2個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隊。對於勒布朗來說,這則是他生涯中第9次入選最佳陣容第一隊,這一次數也平了拉裡-伯德、魔術師約翰遜、奧斯卡-羅伯特森,並列排名歷史第3。

最佳陣容第二隊名單分別是保羅-加索爾(242分)、拉馬庫斯-阿爾德裡奇(390分)、德馬庫斯-考辛斯(220分)、拉塞爾-維斯布魯克(397分)、克裡斯-保羅(335分),而其中他們得到第一隊選票的情況如下:保羅-加索爾(15票)、拉馬庫斯-阿爾德裡奇(13票)、德馬庫斯-考辛斯(18票)、拉塞爾-維斯布魯克(10票)、克裡斯-保羅(1票)。

最佳陣容第三隊的名單如下:蒂姆-鄧肯(167分)、布雷克-格裡芬(189分)、德安德烈-小喬丹(175分)、克萊-湯普森(122分)、凱瑞-厄文(112分),其中,收到第一隊選票的隻有格裡芬(2票)、鄧肯(6票)、小喬丹(12票)。

NBA的最佳陣容是由來自美國以及加拿大的職業體育記者、評論員投票選出的,他們分別通過第一、第二和第三選票(價值5、3、1分)選出心目中的球員,每個人必須選擇兩名后衛、兩名前鋒以及一名中鋒組成一個陣容。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