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布拉特發表聲明 我理解人們對國際足聯的失望

2015年05月28日07: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國際足聯官網截圖
國際足聯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楊磊) 昨天下午,瑞士警方在蘇黎世逮捕了七名國際足聯官員,並會在未來幾日將其中六人引渡美國協助進一步調查。針對此次事件,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現任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發表了聲明。

布拉特在聲明中說:“無論對於足球運動、廣大球迷還是國際足聯組織來說,現在都是一個艱難的時刻。為足球,球迷和國際足聯作為一個組織。我們深深理解人們失望之情,我知道今天的事件將影響許多人對國際足聯的看法。”

“雖然這些事件十分不幸,但應該明確的是我們歡迎美國和瑞士當局的行動和調查。同時我們認為這些行動將有助於加強管理,可以幫助國際足聯根除任何與足球相關的不當行為。”

“盡管許多人會對我們緩慢的改革步伐感到沮喪,但我想強調的是,我們已經採取了相關行動並將繼續推行下去。事實上今天瑞士司法部門的行動事先已有所計劃,去年年底我們已向瑞士檢察院當局提供了相關卷宗和材料。”

“我要明確指出:足球世界絕不允許發生此種不當行為,我們將確保足球比賽中杜絕一切不法行為。鑒於今天的事件,正在監管2018與2022年國際足聯世界杯的獨立道德委員會將迅速採取行動,暫時禁止那些與此次事件相關的人士進行任何與具體國家和國際足球有關的活動。瑞士和美國有關部門的行動與國際足聯在過去一年中對違反道德規范和法規的任何成員所採取的處理方式是類似的。”

“我們將繼續與有關當局合作,積極努力改善國際足聯內部環境,鏟除任何不當行為,重拾人們對國際足聯的信任,並確保世界各地的足球項目不受不法行為影響。”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