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英足總主席:布拉特必須下台 有他在FIFA就不能重建

2015年05月28日10: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7日,瑞士警方在蘇黎世逮捕了多名國際足聯官員,他們被控洗錢、詐騙和受賄,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並不在此次被逮捕的人員中,他將繼續參加將與北京時間周五舉行的國際足聯新一屆主席大選。據《天空體育》報道,英足總主席格雷格-戴克表示“布拉特必須下台”。

格雷格表示:“布拉特已經發表了聲明,他說國際足聯現在要重新建立信譽。但是如果布拉特還在主席的位置上,重建信譽根本無從談起。”

“布拉特必須下台。要麼他選擇辭職,要麼在投票中落選,或者我們找到第三種方法。我認為現在是時候了,這次事件對國際足聯造成的傷害巨大,如果布拉特還在位,那麼國際足聯就不能重建,歐足聯已經在試圖逼迫他下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