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王老板欲解雇卡爾 交易考神觸犯底線

2015年06月26日08:45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王老板欲解雇卡爾 交易考神觸犯底線

  北京時間6月26日,據ESPN報道,由於近期關於德馬庫斯-考辛斯的交易傳聞被鬧得沸沸揚揚,國王隊老板維維克-拉納戴夫已經對球隊主帥喬治-卡爾感到不滿,他甚至已經考慮解雇卡爾。

  作為考辛斯的忠實粉絲,拉納戴夫一直在拒絕滿足卡爾(交易考辛斯)的願望,但卡爾的做法讓他和考辛斯之間本來就不好的關系變得更加糟糕。

  據《薩克拉門托蜜蜂報》的國王跟隊記者杰森-瓊斯得到的消息,維維克-拉納戴夫對於卡爾要求交易考辛斯一事感到很不滿,因為當初上任時,卡爾曾說過他不會參與人員變動的事情。

  但如今,卡爾敦促國王管理層交易考辛斯,顯然違背了當初的諾言,而且拉納戴夫根本不希望國王隊把考辛斯交易出去。

  據悉,當拉納戴夫在今年2月考慮聘請卡爾時,一些球隊內部人士曾告誡過他這是一個錯誤的舉動。

  杰森-瓊斯還指出,前國王總經理皮特-德亞歷桑德羅當初之所以反對聘請卡爾也是這個原因。上賽季結束之后,德亞歷桑德羅離開國王隊並轉投掘金隊的管理層。

  《體育畫報》資深記者克裡斯-馬尼克斯也証實了這個消息,他表示,拉納戴夫感到不滿的原因是卡爾在上任時並沒有對和考辛斯長期合作提出任何反對。但現在,這位國王隊老板終於確信卡爾從來都不想要考辛斯留下。

  近日,考辛斯在社交媒體上與粉絲的互動過程中明確表示他願意留在國王隊。另據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隻有在一種情況下才願意被交易,那就是他相信卡爾並不想執教自己。

  雖然解雇卡爾不會馬上發生,但是維維克-拉納戴夫在與國王隊籃球部門的成員溝通時已經提出過這個想法。

  “過去幾天時間裡,他(拉納戴夫)提出過解雇喬治(卡爾)的可能。”消息人士表示。

  (羅森)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