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樂福宣布留守騎士 新合同5年1.1億美元

2015年07月02日08:5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樂福宣布留守騎士 新合同5年1.1億美元

人民網7月2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7月2日,凱文-樂福宣布留守騎士隊。據ESPN消息,樂福與騎士達成了一份5年1.1億美元的續約協議。

樂福在聲明中宣布,“我將回到克利夫蘭。當今年NBA總決賽第1場結束之后,那次對我的觸動真的很大。坐在場邊,我從來沒有對一場比賽有如此強烈的渴望。我曾夢想過參加NBA總決賽,並且希望幫助我的隊友取得勝利。當他們在場上付出心血、汗水和眼淚的時候,我為他們感到無比驕傲。”

“當然我聽說過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傳言,但最終,通過和隊友們以及管理層的會面,我很清楚克利夫蘭是適合我的地方。我們在思想上達成一致,並且全身心投入。我們還有著未完成的使命,現在是時候重新投入工作了。”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