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成功申辦2022年冬奧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北京期待揭曉時刻 對獲得2022年冬奧會舉辦權充滿信心

2015年07月31日16: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吉隆坡7月31日電(記者李中文、馬劍)31日中午,北京結束作為2022年冬奧會候選城市的最后陳述后,北京冬奧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長王安順在新聞發布會上向媒體表示,對宣布舉辦城市的時刻充滿期待,對獲得成功充滿信心。中國奧委會主席、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等共同出席了發布會。

王安順表示,北京申冬奧代表團向國際奧委會委員做的最后陳述,進一步表明了我們對申辦2022年冬奧會的強烈意願和堅定信心。中國政治穩定、經濟繁榮、社會和諧,中國政府和人民全力支持北京申辦工作,將為舉辦2022年冬奧會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王安順表示,北京如果獲得舉辦權,適宜的氣候條件,一流的場地場館,便捷的交通服務,豐富的辦賽經驗,多樣的住宿設施,多彩的文化活動,將為成功舉辦2022冬奧會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王安順表示,北京如果獲得舉辦權,將促進冰雪運動在中國更快速普及,激發3億中國人暢享冰雪運動的樂趣,激活冰雪產業在中國巨大的發展潛力,激勵中國為奧林匹克運動做出新的貢獻。

王安順表示,北京如果獲得舉辦權,我們有基礎、有信心、有能力、有誠信兌現所有承諾,為世界奉獻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會。

劉鵬在會上回答了有關如何實現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等方面的問題。王安順回答了有關北京的申辦理念等方面的問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