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東亞杯
人民網>>體育>>正文

東亞杯-李冬娜王珊珊破門 中國女足2-3負朝鮮遭兩連敗

2015年08月04日23: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東亞杯-李冬娜王珊珊破門 中國女足2-3負朝鮮遭兩連敗

人民網8月4日電 8月4日21時,2015年東亞杯女足賽事繼續進行,中國女足迎戰朝鮮女足。上半場朝鮮隊連入兩球,李冬娜點球扳回一分﹔下半場王珊珊扳平比分,但隨后蔚熙心再進一球。最終,中國女足2-3不敵對手遭遇兩連敗。8月8日,中國女足將迎來最后一個對手日本隊。

第5分鐘,羅恩心禁區外挑傳禁區給金潤美,金潤美擺脫李冬娜,左腳抽射打進球門右下角,朝鮮隊1-0領先。第8分鐘,朝鮮隊反擊,蔚熙心進禁區后大力抽射被王飛奮力扑出。

第20分鐘,李藝京左路拿球,王麗思上搶被對方一扣輕鬆擺脫,李藝京邊路傳中到禁區中路,劉杉杉搶在朝鮮隊員之前出腳解圍。第25分鐘,朝鮮隊扣大比分。珠孝心射門被擋出,禁區外的蔚熙心跟上大力低射,皮球碰到李冬娜腿上稍有變線直入死角,2-0。

第28分鐘,王霜在禁區左側一腳勁射被對方門將扑住,這也是中國隊本場比賽第一腳射門。第30分鐘,任桂辛禁區內回做,王珊珊跟進抽射打在了金恩香手臂上,裁判判罰了點球。李冬娜主罰命中,中國隊1-2。上半場,中國女足1-2落后。

易邊再戰,第47分鐘王珊珊禁區線上大力低射被洪命熹倒地扑住。第49分鐘,劉俊換下王麗思。

第52分鐘,中國隊扳平比分。王霜左路斜傳球到禁區,任桂辛前點一讓,身后的劉俊插上得球起腳打門,被洪命熹倒地一擋,王珊珊跟進補射打進空門,2-2。

第69分鐘,朝鮮隊再次取得進球。前場中路分球右側給蔚熙心,蔚熙心過掉劉杉杉帶球橫切,面對李冬娜的逼搶抽射得分,朝鮮隊3-2領先。第71分鐘,朝鮮隊羅恩心外圍遠射被王飛奮力扑出。

第78分鐘,古雅沙換下王霜。第82分鐘,朝鮮隊左路斜傳球打到后點,金潤美搶點墊射太正,被王飛拿到。最終,中國女足2-3不敵朝鮮遭遇兩連敗。

中國女足:(4-5-1)12-王飛﹔5-吳海燕、14-趙容、6-李冬娜、2-劉杉杉﹔23-任桂辛、19-譚茹殷、21-王麗思(49’7-劉俊)、18-韓鵬、11-王霜(78’17-古雅沙)﹔9-王珊珊

朝鮮女足:(4-4-2)1-洪命熹﹔2-尹鬆美、6-金恩香、15-金蘭惠、16-金恩荷﹔8-金恩珠、11-李藝京、13-蔚熙心(95’17-李香值)、14-珠孝心(40’7-金淑京)﹔10-羅恩心、12-金潤美(90’9-李恩心)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