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北京成功申辦2022年冬奧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李妮娜寄語后輩:為你們爭取了好機會 希望把握好

2015年08月07日16: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7日電(楊磊) 昨晚,寧澤濤在游泳世錦賽中奪得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金牌,創造了亞洲的歷史。申冬奧形象大使李妮娜昨晚也觀看了比賽,並且在今天做客人民網是為中國游泳健兒送上了祝福。

李妮娜說:“中國游泳隊很強大,運動員是相通的,你做了那麼多努力,都希望在比賽的時候體現出來。寧澤濤去年的亞運會取得了四個冠軍,體壇風雲人物給了他最佳男運動員,這肯定是會受到很多質疑,因為沒有一個亞洲冠軍拿到過這項榮譽。既然給你這個榮譽了,就說明大家很關注你,有的人質疑你,有的人關注你,在這種壓力下,你能把自己的水平保持在一定位置,還能把它發揮得很好,我覺得這樣的運動員真的是很優秀。不管你看好我還是不看好我,我要發揮我自己的東西,我要把我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這真的體現了中國運動員優秀的品質,包括孫楊已經第三次蟬聯世錦賽的冠軍,也拿到這次世錦賽的兩枚金牌,他也經過了很多好的、不好的事情,他能夠擺正心態,沉下心來繼續訓練,能夠在世錦賽上拿到這麼多好成績來証明自己,對我來說他們都還年輕,我希望他們能夠在剩下的幾天比賽裡面能夠做得更好,隻要是把自己的東西都發揮出來,不留遺憾就可以。”

2022年冬奧會將成為中國冬季項目運動員大展拳腳的舞台,作為冰雪運動員的李妮娜時刻不忘關注冬季項目,她說:“對所有從事冬季運動員來說,尤其年輕運動員,我們為你爭取了最好的機會,希望大家都把握好這次機會。”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