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東亞杯
人民網>>體育>>正文

東亞杯-中國女足0-2負日本 三戰皆負慘遭墊底

2015年08月08日22: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東亞杯-中國女足0-2負日本 三戰皆負慘遭墊底

人民網8月8日電 8月8日晚,2015東亞杯女足賽事最后一場比賽打響,東道主中國女足迎戰日本女足。在比賽最后時刻,日本女足先后由橫山久美和衫田亞未破門得分。最終中國女足0-2不敵對手,本屆東亞杯三戰皆負積分墊底,這也是中國女足參加該項賽事的最差戰績。

第10分鐘,中國女足獲得前場任意球,韓鵬主罰直接打向門前,日本隊門將山下杏也加將球得到。第14分鐘,王珊珊回撤接球后禁區內小角度打門可惜打偏。

第26分鐘,衫田亞未任意球直接打門,皮球繞過人牆直奔死角,球被門將王飛扑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第33分鐘,日本隊中場斷球,禁區外弧線球攻門被王飛扑出底線。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

易邊再戰,第47分鐘韓鵬上搶犯規吃到黃牌。第58分鐘,京川舞禁區外右腳抽射,門將王飛將皮球托出橫梁。第60分鐘,日本隊右路傳中,后點無人盯防的川村優理頭球沖頂,皮球擊中立柱彈出,王飛將球沒收。第84分鐘,橫山久美形成單刀,禁區內推射被王飛扑出。

第88分鐘,日本隊取得進球。中島依美直塞到禁區,橫山久美擺脫防守面對門將打近角破門,日本隊1-0領先。補時階段,張越換下受傷無法堅持的王飛。第93分鐘,日本隊擴大比分,官澤優衣香停球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未做判罰。官澤優衣香橫敲,衫田亞未遠射將球打進,2-0。最終,中國女足0-2不敵日本隊,在本屆東亞杯上三連敗墊底。

中國女足:(4-5-1)12-王飛(90’1-張越)﹔5-吳海燕、14-趙容、6-李冬娜、2-劉杉杉﹔23-任桂辛、19-譚茹殷、21-王麗思(51’17-古雅沙)、18-韓鵬、11-王霜(62’7-劉俊)﹔9-王珊珊

日本女足:(4-4-2)21-山下杏也加﹔14-田中明日菜、2-中島依美、4-村鬆智子、5-高良亮子﹔6-川村優理、11-高瀨愛實(46’9-官澤優衣香)、13-京川舞、22-衫田亞未﹔15-田中美南(82’16-橫山久美)、17-有町紗央裡(66’12-增矢理花)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