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東亞杯
人民網>>體育>>正文

佩蘭:滿意隊員戰斗精神 備戰世預賽需增強默契

2015年08月09日23:3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中國隊奪得東亞杯亞軍
中國隊奪得東亞杯亞軍

人民網8月9日電 今晚,在2015東亞杯最后一場比賽中,國足1比1戰平日本隊,本屆比賽1勝1平1負最終獲得亞軍。賽后,主帥佩蘭表示對於結果有些遺憾,但滿意球員的精神狀態和發揮,球隊目前最需要解決的就是默契問題。

談到本場比賽,佩蘭表示:“結果還是有些遺憾,畢竟我們有個好的開場,而且上半場還有一個單刀但是沒進,如果2-0領先並堅持到半場結束會更好,但最終還是日本隊展現了實力。雖然對結果有些失望,不過隊員們在場上的戰斗精神令人值得欣慰。”

“此次比賽獲得了第二名,當然我們也可能會奪冠也可能墊底,我開心的是這次球隊的新生力量表現非常好,讓我很欣慰。獲得第二名說明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去做,接下來馬上就開始准備世預賽,通過這次比賽我也得到了很多啟發。”佩蘭說道。

本屆東亞杯,國足首戰不敵韓國隊引來球迷不滿,在之后的兩場比賽中分別戰勝朝鮮、打平日本隊。回顧這三場比賽,佩蘭說道:“很遺憾第一場我們輸掉了,因為球員的一些狀況,我們做了輪換和戰術調整﹔第二場我們實力強於朝鮮,所以贏球情理之中,但替補球員表現了非常高昂的斗志。今天是對水平最高的日本隊,全隊在精氣神、戰斗精神上都不錯,當然我們還有很多工作去做,比如最需要提高球隊幾條線之間的默契。”

三場比賽國足做出了很多戰術嘗試,佩蘭對於接下來的世預賽是不是充滿了信心呢?“三場做出了三次變化調整,但這是基於傷病和球隊利益作出的調整。世預賽已經距離我們越來越近了,這次比賽對於我們面對不同對手的適應性,以及隊員提高自身能力都是很有幫助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