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體育>>正文

匹克獲“中國最具國際影響力的中國品牌”獎

2015年08月10日10: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匹克獲“中國最具國際影響力的中國品牌”獎

品牌,讓中國更受尊敬。堅持創國際品牌,也讓匹克受到尊敬。8月8日,匹克集團董事長許景南受邀出席第9屆中國品牌節,並領取了品牌中國、《中國日報》、中國會展經濟研究院、艾豐經濟發展研究院聯合頒發的2015年品牌中國華譜獎“執著探索的成功榜樣”和“中國最具國際影響力的中國品牌”獎。

許景南董事長說:這個獎項是對匹克堅持國際化發展25年的肯定和褒獎,我們已經建立了全球框架,未來匹克將繼續堅持國際化和專業化發展方向,努力成為世界領先的運動品牌。

當日,許景南董事長作為唯一一家企業家代表,在人民大會堂參加了中國品牌節高峰對話,就《“一帶一路”掘金方法論》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許景南董事長認為:泉州作為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城市,在過去是中國文化和產品走向國際市場的急先鋒﹔現在,隨著全球化的推進,泉州品牌,中國品牌更應該走向全球。首先,我們走出去要把中國文化帶過去,去融入當地民眾。但作為品牌公司,我們的目標是要用中國品牌走出去。隻有中國品牌走出去了,才能讓世界認同中國的文化、中國的價值觀。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