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游泳世錦賽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國青年報:孫楊 不游

2015年08月12日09:29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網友們的心,花著呢。

今天追著某男模叫老公,明天又把某“富二代”揉進了心肝。眼看世界泳壇冉冉升起一枚鮮肉寧澤濤,男模二代皆路人,不過前任前前任。

比起這屆世界游泳錦標賽上腹肌傾國的寧澤濤,孫楊可要落寞不少。就算他摘金奪銀蟬聯MVP(最有價值運動員),照樣比不上鮮肉粲齒一笑。

難道大家都忘了,小孫生於1991年,也正值鮮嫩之年呀!

因為心臟不適選擇退賽,孫楊特別怕。這個向來桀驁,撞過車鬧過事的男孩也不得不發微博道歉:少拿了一塊獎牌。

向誰道歉?憑啥道歉?金牌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要讓這些孩子繼續舉著舉不起的重,跑著跑不完的征途嗎?

好在,一些質疑和罵聲馬上被廣闊深厚的“理解”沖得沒影了。而更重要的是,你能自由地挑“鮮肉”,他也能選擇游不游。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