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體育>>正文

斯坦格贊助中國男籃、國家登山協會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2015年08月17日16: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簽約單位剪彩儀式
簽約單位剪彩儀式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楊磊) 8月17日上午,浙江斯坦格運動護具科技有限公司贊助中國男籃、中國登山協會簽約儀式暨新聞發布會舉行。

這次簽約儀式確定了斯坦格與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中國國家登山隊的長期戰略合作關系,將按需提供運動護具,並向運動隊進駐開發團隊,為這兩家國字號運動隊的運動員、教練員量身打造所需的專業運動防護產品。斯坦格除向上述兩家國字號運動隊長期提供贊助外,還贊助了WCBA聯賽,成為中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指定用運動護具品牌。

斯坦格公司董事長洪庄明、盈方體育代表、中國登山協會市場開發部部長丁祥華出席了簽約儀式,體育行業各界精英也應邀出席。在本次活動的最后,斯坦格公司還與健睿時代公司確定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並正式簽約。

斯坦格公司董事長洪庄明說,斯坦格公司順應休閑運動的發展潮流,與健身運動、籃球運動、戶外運動發展趨勢緊密結合,不斷完善產品、更新材料、追求卓越品質。在運動防護方面擁有先進的科研技術與生產能力,為運動愛好者運動安全保駕護航。這次簽約之后,斯坦格將助力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中國國家登山隊運動員取得優異的運動成績,為他們提供具備高科技含量、高防護能力、高舒適度的運動防護產品。

嘉賓合影
嘉賓合影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