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基裡連科當選俄羅斯籃協主席 俄男籃或將重新洗牌

2015年08月26日09:1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26日,根據俄羅斯媒體報道,前NBA球星安德烈-基裡連科被正式任命為俄羅斯的新任籃協主席。

基裡連科在六月份時宣布了退役決定,並表示自己會競選俄籃協主席,此前,由於臭名昭著的種種丑聞,FIBA理事會曾禁止俄男籃參加任何國際賽事,但隨后又撤銷了這一懲罰。

基裡連科之前發誓,如果成功當選要將俄羅斯男籃徹底洗牌,並且基裡連科還稱要讓每一個家庭愛上籃球

基裡連科在NBA中效力過爵士隊、森林狼隊和籃網隊,其中在爵士隊效力了10個賽季。

整個NBA生涯,基裡連科打了797場常規賽比賽,場均上場30分鐘的他可以得到11.8分5.5個籃板2.7個助攻1.4個搶斷1.8個蓋帽。

(責編:溫靜、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