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田徑世錦賽
人民網>>體育>>正文

謝文駿:這次的目標就是進入決賽

2015年08月26日13:40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謝文駿:這次的目標就是進入決賽

新華社北京8月26日體育專電(記者韋驊 沈楠)“這次的目標就是進入決賽”,在26日以12秒44的成績闖入北京田徑世錦賽110欄的復賽之后,謝文駿如是說。

當天的預賽,謝文駿在第一組中出場,並以小組第三的成績順利進入下一輪。“12秒44的成績感覺一般,因為是第一槍,天氣有些熱,跑起來有些喘,但感覺隻要預賽跑下來,順利進入復賽,經過一天的調整應該沒問題,”他說。

在莫斯科世錦賽上,謝文駿的成績並不理想,經過兩年的成長,謝文駿希望能夠在北京有所作為,他說:“全部都准備好了,上一屆很遺憾,預賽就被淘汰了,可能是經驗的關系,可能是狀態的問題,但是這次我不會迷迷糊糊跑下來。從前年到今年,起起伏伏很多次,我希望在家能夠有好成績。”

在本次世錦賽中,謝文駿的師兄劉翔在看台上做起了解說嘉賓,謝文駿說自己至今還沒有與他見面,他說:“我還沒看到劉翔,之前一直在總局訓練,到了復賽或者決賽會聯系他,向他取經。”

在賽前,謝文駿的教練孫海平曾預測此次決賽的門檻大約是在13秒20左右,謝文駿表示下一槍會爭取跑進13秒20,把復賽當做決賽跑。(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