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曝曼聯簽摩納哥妖鋒已敲定 將赴老特拉福德體檢

2015年09月01日09:0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楊磊) 根據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報道,摩納哥鋒線新星安東尼-馬夏爾已經被批准暫時離開法國國家隊,他將前往曼徹斯特和曼聯完成簽約。據悉,曼聯可能將為這位潛力球員掏出5000萬歐元的高額轉會費。

國足協就馬夏爾因私人事務離開法國國家隊發表了一份聲明,內容如下:

“當地時間周一的上午11點,馬夏爾在法國的克萊楓丹與國家隊匯合,他希望法國隊主帥德尚批准放行,他將前往英格蘭,和曼聯簽下一份合同。”

“考慮到球員的特殊情況,主帥同意放行,馬夏爾已經在當地時間周一的中午12點離開了克萊楓丹,他將在周二上午歸隊。”

由於魯尼遲遲沒有找到進球的感覺,而“小豌豆”埃爾南德斯接近加盟勒沃庫森,范加爾希望簽下一位新的前鋒,上賽季馬夏爾在42場比賽中打進了11球,或許能為曼聯的進攻線提供一定的幫助。

此前,曼聯還想要簽下巴薩邊鋒佩德羅,不過最終被切爾西截胡,如今,他們相中了19歲的馬夏爾,這位法國新星也曾被巴薩關注。

(責編:溫靜、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