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5女排世界杯
人民網>>體育>>正文

雙喜臨門!曝郎平明年1月結婚 未婚夫是鑒寶大師

2015年09月07日15:2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郎平率領中國女排重回世界之巔
郎平率領中國女排重回世界之巔

人民網9月7日電 9月6日,中國女排在主教練郎平的率領下捧起世界杯獎杯,這也是中國隊時隔11年后再奪世界三大賽冠軍。今天中午,《北京晚報》官方微博爆料稱,郎平將於明年1月步入婚姻殿堂,未婚夫是一位國家博物館的專家、鑒寶大師。讓我們恭喜郎導雙喜臨門!

《北京晚報》微博截圖

《北京晚報》微博中寫道:“【郎平將大婚】在事業再攀高峰的同時,郎平即將步入婚姻殿堂。郎平的未婚夫不是圈內人,也不是外國人,而是一位國家博物館的專家,鑒寶大師。郎平在世界杯結束后就會開始籌備婚禮,婚期大約是在明年的1月左右。圖2:郎平與本報記者合影。郎平已在奪冠后第一時間看到北京晚報號外,並表示感謝!孔寧報道。”

郎平出生於1960年12月,1987年與原八一隊男排隊員白帆結婚,1992年女兒白浪出生,1995年郎平與白帆離婚。此后,郎平一直帶著女兒白浪獨自生活。在美國時,郎平也曾有一段短暫的戀情,這位美國人1米96,是政治經濟學博士生,十分喜愛體育,但是因為郎平第一次回國執教中國女排,兩地分居讓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