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奧多姆病情繼續惡化 曾短暫反應緊握卡戴珊

2015年10月16日08: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奧多姆 資料圖
奧多姆 資料圖

人民網10月16日電 北京時間10月16日,據TMZ報道,拉馬爾-奧多姆的情況持續惡化,但他曾一度有所反應,並且緊握妻子科勒-卡戴珊的手。

據悉,醫生已經告訴奧多姆的家人,奧多姆在目前的條件下不太可能恢復,他持續昏迷的時間越長,恢復的可能性就越低。

據消息人士透露,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三晚上,奧多姆曾經出現過短暫的意識,他一度緊握科勒-卡戴珊手,這一反應讓大家重燃希望,但醫生在美國當地時間周四早上表示,這可能只是奧多姆不由自主的下意識動作。

截至周四上午,消息人士仍表示奧多姆沒有任何蘇醒或者好轉的跡象。他的四個器官,包括腎臟在內,仍然在持續衰竭。消息人士還表示,醫生已經表示奧多姆的持續昏迷讓他活下去的可能性大幅降低。

此前有消息透露,奧多姆的生還幾率為50%,而如今的時間也已經接近48小時。根據此前報道,除了各項器官衰竭外,奧多姆在醫院裡還出現了一系列中風症狀以及心臟問題,同時伴有腦部損傷的狀況。

此外,科比和湖人經理米奇-庫普切克在探望了奧多姆后已經返回洛杉磯,但是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以及克麗絲-卡戴珊仍然陪在奧多姆的身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