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中超:保級大戰杭州綠城主場悶平遼寧各取1分

2015年10月19日08:43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超:保級大戰杭州綠城主場悶平遼寧各取1分

  新華網杭州10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夏亮)中超聯賽第28輪的一場關鍵保級大戰中,杭州綠城坐鎮主場迎戰遼寧。由於事關保級,整場比賽雙方都較為謹慎,場面也頗為平淡,最終兩隊0:0互交白卷,各自拿到保級關鍵一分。

  本場比賽之前,杭州綠城積28分,而遼寧宏運則積27分,兩隊身上依舊面臨著巨大的保級壓力。盡管貴州人和的潰敗讓兩隊保級形勢有所緩解,但是兩支球隊還是需要全取三分確保提前上岸。

  比賽開始后,兩隊在場上踢得較為謹慎,都沒能創造出很好的射門機會。上半場比賽尾聲,綠城一度在場上佔據主動,隻可惜黃希揚主罰的任意球和阿甘的打門都沒能攻破遼寧隊的球門。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兩隊0:0戰平。

  下半場易邊再戰,綠城依舊踢得小心謹慎,而遼寧隊則明顯加強了進攻。比賽第52分鐘,遼寧隊左路獲得機會,丁捷拿球后傳到禁區,胡延強左側射門,好在綠城防守球員飛身將射門堵出。場面上被動的綠城隨后加強攻勢,不過無論是阿甘還是黃希揚都沒能把握住機會。比賽第78分鐘,綠城再次獲得機會,拉蒙再直塞禁區,隻可惜及時插上的馮剛打門稍稍偏出。

  久攻不下,此后兩隊也有些無心戀戰,最終兩隊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在比賽還剩2輪的情況下,兩隊保級形勢有所緩解。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