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人民網>>體育>>正文

樂視體育與阿賈克斯達成戰略合作

2015年10月26日16: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樂視體育與阿賈克斯俱樂部簽約
樂視體育與阿賈克斯俱樂部簽約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楊磊) 10月26日下午,樂視體育與荷甲阿賈克斯俱樂部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雙方正式達成戰略合作。從即日起至2017-18賽季,樂視體育將作為阿賈克斯在中國的獨家媒體合作伙伴,在內容、賽事、會員、青訓、商業推廣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共同開啟“中國足球造星工廠”。

樂視體育將與阿賈克斯俱樂部官方電視台合作,為國內球迷呈現俱樂部比賽集錦、訓練視頻、歷史瞬間、十佳球、球員教練員獨家採訪等內容。此外,樂視體育也將在合適的時機,前往荷蘭進行真人秀節目的拍攝與制作。未來樂視體育將作為俱樂部在中國地區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討承辦其中國友誼賽的機會。

阿賈克斯俱樂部堪稱“荷蘭足球的搖籃”,克魯伊夫、范巴斯滕、博格坎普、裡杰卡爾德、斯內德、范德法特等一眾球星皆出自於此,樂視體育與阿賈克斯達成合作后,將在線上和線下兩方面,促進阿賈克斯青訓體系在中國的全面落地。樂視體育還將選擇優秀的教練和球員,定期到阿賈克斯青訓營進行深度培訓和比賽。樂視體育首席內容官劉建宏在介紹中認為,中國青少年足球培訓也進入到了互聯網時代,樂視體育與阿賈克斯的合作將進一步擴大中國足球人的視野,進而推動中國足球的發展。

發布會現場,樂視體育還首次透露已經和教育部達成戰略合作,未來雙方將建立線上足球培訓平台,和線下足球培訓體系。教育部體衛藝司副司長殷俊海也來到現場,對樂視體育與阿賈克斯的合作表示祝賀。他說:“教育部體衛藝司一直負責青少年足球運動的普及,並在推出足球重點特色校的計劃,校園足球重在普及,靠校內培訓機制培養出優秀的運動員很難,因此我們特別需要一個更高級別的培訓體系。阿賈克斯作為世界上最成功的青訓體系,有很好的青少年培養的機制和經驗﹔樂視體育是中國具有最完整、最好生態的互聯網體育生態公司,他們有這樣的雄心,和教育部合作,和關心足球的各界合作,形成培養、培訓中國優秀足球青少年的機制,我想中國足球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

對於此次攜手樂視體育,范德薩表示:“我們一直期待與中國方面的合作,阿賈克斯的理念是培養高水平的年輕球員,致力於將年輕隊員推向各級高水平運動隊,讓他們在更大的平台上進行比賽。我也非常關注中超比賽,昨天剛跟天津泰達主帥阿裡漢交談過,我們經常被問,荷蘭是一個小國,為什麼能不斷培養年輕人,而中國這麼大,為什麼在青訓方面一直沒有起色?與樂視體育的合作,不僅可以幫助中國足球提升青訓水平,還可以增加荷蘭足球在中國的曝光率,擴大阿賈克斯的在中國的影響力。”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