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網友球迷熱議中超落幕 恆大五冠王實至名歸

2015年10月31日17: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楊磊) 10月31日15:00,中超聯賽最后一輪比賽拉開戰幕,最終廣州恆大在客場以2-0戰勝北京國安,奪得本賽季中超聯賽冠軍,這也是恆大連續第5次奪得中超冠軍。上海上港獲得亞軍,這也是球隊參加中超聯賽后取得的最好成績,山東魯能隊奪得季軍,獲得了下賽季參加亞冠聯賽附加賽的資格,而北京國安隊最終排名第四。貴州人和與上海申鑫則不幸降級。

本輪比賽也成為了球迷熱議的焦點:

地平線1026:中超賽季已落下帷幕,五年見証了一個傳奇王朝的誕生,金錢打造出來的恆大,望能夠繼續續寫傳奇世界,拿下亞冠。加油加油加油!

Football7Manager:這賽季不容易∼斯科拉裡來了后定位球能力提高不少!五連冠偉業實至名歸!!7號迪拜亞冠決賽見!加油!!!

Bright_Apple:我們一路追隨,我恆對得起所有的榮耀和期盼,更經得起所有的質疑和阻撓!恆大亞冠決賽,天體見!

苟慶:難過,邵佳一要是能停在一個happy ending裡結束這一切該有多好。會永遠記得@邵佳一 最漂亮的恆大絕殺任意球。國安的每個戰士們,聯賽辛苦了

rererererestart:從領跑中超到奪冠梯隊再到爭奪亞冠資格,末了連亞冠門票也沒拿著。俱樂部再這麼下去是不是還想讓北京球迷體驗一把保級的滋味兒?

--JZN--:恭喜魯能泰山!恭喜阿洛!這個賽季魯能經歷了太多的坎坷、不公,最終能拿到第三名,獲得亞冠資格很不容易,期待下賽季的亞冠,或許庫卡會憑借進亞冠而繼續執教魯能,能夠留下就支持他,備戰時間很緊迫,防守是魯能必須解決的問題,進一步明確技戰術打法,對於球員變動早點完成,下賽季希望能做的更好!

長肉bookred:感謝陪伴和付出 一起戰斗!蒙蒂略一定要留下!金靴和亞冠門票一起到手。

飛翔的海豚:人和管理層對今年的形勢判斷錯誤,瘋狂賣人,傷到了球隊的筋骨和底氣,終於降級了,無法參加明年的80億盛宴了,損失太大了。

Yosemin:相信“貴州彈起”的吶喊聲一定會再次回到中國頂級聯賽的賽場上。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