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廣東女籃16歲中鋒通過體測 賽制裁判亂象頻出

2015年11月01日11:0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廣東女籃16歲中鋒通過體測 賽制裁判亂象頻出

廣東女籃小將李月汝

廣東女籃小將李月汝

  日前中國籃協在官網公布,廣東女籃的年輕中鋒李月汝通過體能測試補測,從而正式獲得WCBA參賽資格。在剛剛結束的首屆青運會U-16女籃決賽中, 李月汝幫助廣州隊奪冠,這位1999年出生的女孩身高2.01米,在今年的U-16亞少賽上場均得到22.1分、16.1個籃板球和1.6次蓋帽,堪稱明 日之星。在昨晚的WCBA第6輪比賽中,廣東女籃以81比66擊敗河南隊,並以5勝1負的戰績繼續位列南區榜首。

  不過,賽制與上賽季一 樣讓人摸不著頭腦的WCBA聯賽,本賽季仍是亂象頻出,中國籃協日前通過官方網站發布了兩則處罰通知,一是在WCBA第4輪常規賽中,上海與江蘇一戰,江 蘇隊主帥丁鐵與其他教練組成員不滿裁判判罰, 多次向記錄台和裁判員提出質疑,嚴重干擾比賽的正常進行,因此被罰停賽一場。

  同樣是在4輪,在山西與遼寧的比賽第4節的關鍵時刻,臨場裁判員出現了明顯的漏判,對比賽勝負造成了影響,當值主裁判宋曉競停賽5場,助理裁判韓栩、韓偉華分別停賽兩場。(記者許蓓)

(責編:林露、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