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延邊河北兩隊成功沖超 陳晨曦:中超實力明年會提升

2015年11月03日09:4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3日電(胡雪蓉) 2015中甲聯賽周日結束,最終延邊隊攜手河北華夏成功沖超。人民日報體育部記者陳晨曦和北京晚報體育部記者陳贏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兩支球隊風格迥異,明年的中超聯賽將更加激烈,實力也將得到提升。

在陳晨曦看來,延邊隊和河北華夏是兩支不同的球隊。“延邊隊基本上都是本土球員,再輔以幾名比較給力的外援﹔河北華夏則是高投入、重金打造的球隊,最后引入的巴西射手埃杜非常實用,關鍵時候的幾個進球幫助球隊取得了連勝,最終確保成功沖超。”

“延邊隊風格硬朗,其他隊和他過招肯定是不好打的,我是希望能出現更多像延邊這樣的球隊,它有非常深厚的足球土壤,能涌現出很多球員來。河北華夏的運作方式類似恆大,但球隊還需補充強援,這樣才能更適應中超的節奏。在今年足協杯上,河北華夏和江蘇舜天交過手,舜天踢得也很費勁,最后是2比1逆轉取勝。所以明年中超的爭奪肯定會更加激烈,實力還會有所提升。

陳贏說:“延邊足球在中國足壇上是一面旗幟,是非常有特點的,像朴成、金敬道都是這支球隊的突出球員。我看了這支延邊隊的比賽之后,感覺他們是一支非常有戰斗力、凝聚力,很頑強的球隊。這支球隊升超后,如果市政府給予充分的重視和投入,這對於中國球迷來說是有眼福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