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斯科拉裡不滿球員表現 高拉特恐缺席次回合比賽

2015年11月08日02:3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斯科拉裡場邊指揮
斯科拉裡場邊指揮

人民網11月8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11月7日23時45分,2015亞冠聯賽決賽首回合打響,廣州恆大客場0-0戰平阿聯酋迪拜阿赫利隊。賽后,恆大主帥斯科拉裡表示,這場比賽雙方勢均力敵,兩隊都有機會,但都沒有取得進球,最后的勝負要在廣州才能決出。

下半時,恆大外援高拉特因傷下場。談到高拉特的傷勢,斯科拉裡說:“高拉特的情況我不太清楚,對手這樣的一個動作卻連犯規都沒有。現在高拉特的腳踝非常腫,我認為他下一場比賽很可能上不了場了。”

本場比賽恆大場面佔優,這是否讓恆大收獲了信心呢?“如果是按照今天的狀態去踢比賽的話,我認為不可以,今天我們的狀態不行。”斯科拉裡回答道。

客場0比0戰平對手,是否讓恆大回到主場壓力更大?斯科拉裡表示:“壓力是一樣的,並沒有變化。”

談到11月21日在主場的次回合比賽,斯科拉裡說:“首先得等12-13名球員去了國家隊踢比賽,然后再回來才能調整。我回到廣州之后,我會調整今天做得不好的地方,我會和球員去說,這是我和球員之間的問題。”

最后,當被問到如何評價雙方的表現時,斯科拉裡表示:“我認為今天是一個公正的結果,因為我沒有看到我的球隊創造出很多機會,我不喜歡今天球隊的表現。”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