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恆大已獲1.385億元獎金 埃神進球價值3800萬元

2015年11月23日08:50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埃神那一腳,價值3800萬元

圖片

  在中超絕大部分球隊都已經放假的時節,廣州恆大眾將士也迎來了難得的假期,不過卻隻有4天半時間。在昨天凌晨結束亞冠慶功宴后,恆大將進入短暫的休假調整,然后等待他們的將是代表亞洲足壇征戰世俱杯。

  每個賽季,恆大都是中超最忙碌的球隊,2013年和今年更是需要從年頭打到年尾。多勞也自然多得,在收獲亞足聯頒發的約1000萬元亞冠贏球獎后,在不計算球隊奪冠追加獎金的基礎上,實際上已經收獲1.385億元人民幣,堪比2013賽季亞冠收獲的1.57億元巨獎。

  根據今年亞冠俱樂部方面的獎勵辦法,恆大亞冠單場贏球獎金高達300萬元,每淨勝對手一個球獎金300萬元,平局獎金100萬元,另外還有1000萬元的晉級獎金。另外亞足聯規定,小組賽每贏一場獎勵4萬美元,平球獎是2萬美元,進16強獎5萬美元,進8強獎8萬美元,4強是12萬美元,冠軍是150萬美元(亞軍75萬美元)。今年的亞冠小組賽,恆大3勝1平2負,包括亞足聯的獎勵在內,共獲獎金3022萬﹔在半決賽之前的兩輪共4場淘汰賽中,恆大再收獲4028萬元。

  半決賽前,恆大將淨勝球獎提升至每球500萬元,晉級獎翻倍,因而半決賽兩場比賽恆大1勝1平淨勝1球,共獲獎金2900萬元。決賽兩回合1勝1平淨勝1球,共獲獎金約2900萬元(奪冠也算晉級獎),另外還有亞足聯發放的約1000萬元贏球獎。(白雲)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