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恆大周四集結備戰世俱杯 若晉級將戰巴薩

2015年11月23日08:54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周四重新集結

雖然已經入冬,但恆大球員依然不能放鬆,這周四下午球隊就將再次集結,備戰即將在下個月13日開始的世俱杯征程。

捧回亞冠獎杯后,斯科拉裡給了球隊幾天假期,但這短暫的時間並不足以讓球員有太多的喘息空間。仿佛像是開玩笑一樣,斯科拉裡給全隊定下的回歸時間是26日這個西方傳統的感恩節。重新集結訓練兩周時間左右,球隊將再次飛赴日本大阪,於12月13日下午迎戰北美及加勒比地區冠軍聯賽冠軍墨西哥美洲。如果恆大能夠獲勝,將在半決賽中與巴塞羅那碰面,假如真是這樣的話,相信於12月17日在橫濱進行的這場比賽,將吸引大量的中國球迷前往觀戰。

假如不敵墨西哥美洲隊,恆大將會在12月16日下午繼續留在大阪進行第五名的爭奪,對手將是從資格賽中(日職聯冠軍VS新西蘭奧克蘭城)脫穎而出的球隊與非洲冠軍(民主剛果馬澤姆貝)之間的負者。(白雲)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