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崔鵬宣布將離開魯能:迫不得已 事實會証明一切

2015年11月23日14:4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崔鵬微博截圖
崔鵬微博截圖

人民網11月23日電 11月23日中午,山東魯能球員崔鵬通過個人微博宣布即將離開效力了十年的球隊,稱“如果不是不得已,我也不會離開”,“事實早晚會証明一切”,並感謝了這些年來支持他的魯能球迷。

崔鵬寫道:“有好多話想和魯蜜們說,有好多感謝無法表達。作為一個球員,曾經在魯能10年的球員,今天要說再見了。對於魯能的感情無法用語言形容,如果不是不得已我也不會離開。這裡是我夢想開始的地方,這裡是我心裡的家。選擇離開這裡因為我還有夢想,我還有家庭,事實早晚會証明一切。再見了魯能,再見了魯蜜,感謝你們的一路陪伴,感謝你們的關心和厚愛。我要去找另一個可以讓我重生的港灣,一個可以讓我繼續夢想的地方。此致敬禮。”

崔鵬出身於魯能足校,曾入選過國家隊,在2005世青賽上有著驚艷的表現。2014賽季中期,崔鵬被租借到中甲成都天誠隊,回歸魯能后落選了2015賽季中超名單。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