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大巴黎”將臨時去除球衣贊助商信息

2015年11月24日08:52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際足球)“大巴黎”將臨時去除球衣贊助商信息

新華社巴黎11月23日體育專電(記者張寒)巴黎聖日耳曼隊23日宣布,法甲冠軍將身穿特制球衣參加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去除所有贊助商信息,僅呈現“我就是巴黎”字樣。

這兩場比賽分別是“大巴黎”25日晚對陣瑞典馬爾默隊的歐冠聯賽A組小組賽,以及28日下午在主場王子公園球場對陣特魯瓦隊的法甲聯賽第15輪比賽。

“為悼念在11月13日巴黎恐怖襲擊中喪生的遇難者,巴黎聖日耳曼球員們將穿著除‘我就是巴黎’外別無其他字樣的球衣出戰這兩場比賽,”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在聲明中說。

這是繼18日決定在“大巴黎”男足、女足手球隊現有球衣左胸隊標下添加“我就是巴黎”字樣后,該俱樂部為悼念巴黎恐襲遇難者所作出的進一步舉動。

新版紀念球衣上“我就是巴黎”字樣置於胸前正中,取代了原本阿聯酋航空的廣告位。

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主席阿爾赫萊菲為此特別向贊助商致謝,“特別要感謝俱樂部的合作伙伴阿聯酋航空,以及卡塔爾電信公司和卡塔爾國家銀行,他們讓出了比賽球衣上的廣告位”。

俱樂部聲明表示,“大巴黎”希望藉此傳達法國足壇團結一致的堅定信念。(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