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於小含遭羽聯暫時禁賽 聽証會明年1月舉行

2015年11月24日08:2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羽球隊員於小含遭羽聯暫時禁賽

  由於被查出興奮劑陽性而被韓國光州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取消兩枚銀牌的中國羽毛球隊女雙隊員於小含,昨天正式被世界羽聯宣布暫時性禁賽,聽証會將在明年1月下旬舉行。

  今年21歲的於小含以北京體育大學學生身份參加了7月在韓國舉行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她與女雙搭檔區冬妮奪得銀牌,后來又獲得混合團體銀牌。國家體育總局興奮劑中心以及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上周同時証實,她在比賽期間的興奮劑檢查沒有過關,被驗出的禁藥是利尿劑呋塞米。中國羽協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表示已暫停於小含參加一切比賽的資格,但也強調運動員本人並未主動服用過違禁藥品,已聘請律師維護合法權益。(楊敏)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