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大巴黎”換球衣廣告紀念爆炸遇難者

張巍

2015年11月25日08:2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官方宣布,球隊將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身穿印有“JE SUIS PARIS”(我是巴黎)的球衣,以紀念11月13日巴黎爆炸事件中的遇難者。

按照合同規定,巴黎聖日耳曼隊胸前廣告位置屬於阿聯酋航空,但是在與贊助商溝通之后,巴黎聖日耳曼最終得到許可,將阿航的廣告臨時撤掉,換上聲援巴黎和反恐的標語。而球隊主席更是特地向贊助商阿聯酋航空表示致謝,感謝其能讓出胸前的廣告位。相比巴黎聖日耳曼對待贊助商的態度,國內正因為私自更換胸前廣告飽受爭議的恆大,顯然差距明顯。

巴黎聖日耳曼接下來兩場比賽的對手分別是歐冠對陣馬爾默以及聯賽和特魯瓦的比賽。其中第二場對陣特魯瓦的比賽是自巴黎爆炸事件以來巴黎聖日耳曼的第一場主場比賽,此次比賽賽前雙方將為遇難者進行一個特別的紀念儀式。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