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歐冠小組賽晉級詳解 1隊積分超巴薩兩小組形勢不明

2015年11月26日06:4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6日凌晨,2015-16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第5輪全部收官,最后一輪小組賽將於12月9日凌晨展開。目前已經有一些球隊鎖定了小組出線資格。

 A組:皇馬、巴黎聖日耳曼

目前皇馬以13分鎖定了小組頭名,大巴黎則以10分排名第二。頓涅茨克礦工和馬爾默則被淘汰出局。最后一輪,皇馬將主場迎戰馬爾默,而大巴黎則將在主場迎戰頓涅茨克礦工,兩大歐洲豪門全取三分問題不大。

B組:暫無

B組目前除了積分墊底的莫斯科中央陸軍已經提前出局之外,另外三支球隊都還沒能保証晉級。沃爾夫斯堡目前積9分排名榜首,曼聯和埃因霍溫分別積8分和7分,最后一輪,曼聯將客場挑戰沃爾夫斯堡,而埃因霍溫將在主場迎戰中央陸軍,誰能取勝無疑將掌握出線的優勢。

C組:本菲卡、馬德裡競技

本菲卡和馬德裡競技目前同積10分,已經鎖定了兩個出線名額,土超勁旅加拉塔薩雷和哈薩克斯坦新軍阿斯塔納則雙雙被淘汰。最后一輪本菲卡和馬競將上演直接對話,本場比賽將決定小組第一的歸屬。

D組:尤文圖斯曼城

尤文目前11分鎖定小組第一,曼城則以9分排名小組第二,而門興和塞維利亞已經失去了晉級的希望。最后一輪,尤文斯將迎戰塞維利亞,曼城則將在伊蒂哈德球場迎接門興格拉德巴赫的挑戰,榜首的位置仍然可能發生變化。

E組:巴塞羅那

本小組中,巴塞羅那以13分傲視群雄,羅馬勒沃庫森同積5分,鮑裡索夫積4分,這三支球隊都還保留著晉級的希望。最后一輪勒沃庫森將主場迎戰巴塞羅那,而羅馬則將於鮑裡索夫對陣,如果羅馬能在主場把握住機會,很有可能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淘汰賽。

F組:拜仁慕尼黑

拜仁目前積12分排名小組第一,希臘勁旅奧林匹亞科斯9分排名次席,阿森納6分排名第三,薩格勒布迪納摩3分提前出局。最后一輪,阿森納將於奧林匹亞科斯直接過招,爭奪一個出線名額。根據規定,兩隊積分相同,將比較淨勝球。而目前阿森納的淨勝球為-1,奧林匹亞科斯淨勝球為-3,如果阿森納能夠全取三分,將憑借淨勝球優勢躋身淘汰賽。

G組:暫無

波爾圖和切爾西均積10分排名小組前兩名,而基輔迪納摩則以8分排名第三,實力最弱的特拉維夫馬卡比5戰皆負提前出局。最后一輪,切爾西對陣波爾圖,基輔迪納摩則將主場迎戰特拉維夫,基輔很有可能擠掉兩強中的一支躋身淘汰賽。

H組:聖彼得堡澤尼特

本賽季澤尼特在歐洲賽場發揮出色,目前5戰全勝積15分牢牢鎖定小組頭名。而根特和瓦倫西亞分別積7分和6分,最后一輪,根特將主場迎戰已經出現的澤尼特,而瓦倫西瓦則將對陣排名墊底的裡昂,小組第二名的資格將在根特和瓦倫西亞之間產生。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