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網>>體育>>正文

曼薩諾發微博告別國安 感謝北京球員球迷

記者 張巍

2015年11月27日07:38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晚上,曼薩諾通過微博宣布下賽季將不再繼續執教北京國安,就此結束了自己兩年的國安執教生涯。

除了微博上簡短的告別,曼薩諾還在其個人網站上發表了一篇短文,回顧了自己兩年的北京生活,“想要簡單總結這兩年的生活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每一個時刻都仿佛是一組美妙的照片,當我11月5日從北京離開時,就開始想到很多美好的經歷,一個最好的、永遠不會忘記的記憶,數百名國安球迷在機場等候和我告別,對於我這兩年工作的支持,一種溫暖的情緒在我的腦海中蔓延,現場所有人也是如此,我非常高興,這種快樂僅僅只是開心,還有一種善意,中國人民一直都很善待我,我永遠不會忘記。”

之后曼薩諾羅列了執教國安一些值得銘記的東西:“我一踏上飛機,過去的時光就在我的腦海中光速般倒流,從我2014年2月抵達開始,拿到了中超聯賽的亞軍,以及所有的俱樂部歷史紀錄,820分鐘不失球紀錄,21場比賽不敗包括7場勝利,亞冠小組賽首次第一名出線,連續兩年成為中超失球最少球隊,訓練培養了兩名中國球員留洋,張稀哲登陸德甲、張呈棟登陸西甲,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都將成為我執教生涯的難忘經歷。北京給了我一個機會和其他人、其他球員、其他文化一起生活,也許我所經歷的不值得一提,但經過兩個賽季執教、帶隊踢了80場比賽后,我想衷心地說一句感謝,此致敬禮。”就此,曼薩諾和國安說了再見。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