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人民網>>體育>>正文

歐冠16強已誕生9席 英超球隊不容樂觀

記者 周婉琪

2015年11月27日08:1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5~2016賽季歐冠結束了第5輪小組賽的爭奪,跟隨巴薩和拜仁的步伐,巴黎聖日耳曼馬德裡競技、本菲卡、尤文圖斯也提前一輪出線,這樣,本賽季歐冠16強已產生9席。西甲強勢,皇馬、巴薩和馬競三隊入圍,德甲法甲英超意甲、葡超和俄超各佔一席。

A組,皇馬客場以4比3擊敗頓涅茨克礦工,因相互戰績佔優力壓“大巴黎”提前鎖定小組頭名。C羅“梅開二度”,將歐冠進球紀錄改寫為84球,並奉獻兩次助攻,幫助皇馬在歐戰進球榜上追平巴薩。同時,C羅繼續在歐冠射手榜上領先梅西5球,一枝獨秀。此外,他23次歐冠“梅開二度”,再次超過梅西(22次)獨居首位。

D組的尤文主場以1比0戰勝曼城,以2分超越對手升至小組頭名。最后一輪,該組的焦點是尤文與曼城的小組頭名之爭,由於尤文兩回合“雙殺”曼城,末輪客戰墊底的塞維利亞的“老婦人”隻需1分即可獲頭名,曼城寄望尤文輸球的同時,自己也要確保主場擊敗狀態回勇的門興。而阿森納要爭取出線,末輪不僅必須客勝奧林匹亞科斯,還要必須淨勝兩球或者至少進3個球﹔同時切爾西末輪在主場對陣波爾必須不敗才可出線。由此看來,英超球隊的出線前景不容樂觀。

歐冠第5輪小組賽戰報

A組 馬爾默 0︰5 巴黎聖日耳曼

頓涅茨克礦工3︰4 皇馬

B組 莫斯科中央陸軍0︰2 沃爾夫斯堡

曼聯 0︰0 埃因霍溫

C組 阿斯塔納 2︰2 本菲卡

馬德裡競技 2︰0 加拉塔薩雷

D組 尤文圖斯 1︰0 曼城

門興 4︰2 塞維利亞

(責編:張帆、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